未名花殇

抄袭达人“W的收藏夹”这里不欢迎你!

Smoke Rings In The Dark - Gary Allan

经典忧伤滴 Smoke Rings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烟圈


美国乡村音乐人Gary Allen(加里·艾伦)发行经典力作“Smoke rings in the dark”(《黑暗中的烟圈》),凭借一幅略带沙哑又饱含深情的忧伤嗓音,“烟圈”自此奠定了Allen稳固的乐坛地位。 

这个桔镇出生,加州成长的歌手从小便显示出过人的音乐天赋——12岁和父亲及哥哥在酒吧靠表演谋生,14岁自己创作歌曲,15岁成为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多年来,Gary Allen凭借在各张专辑中日渐成熟的演绎,缔造了多首排行榜上的冠军单曲,包括“It would be you”(1998年专辑《It would be you》)、“Man to man”(2001年专辑《Alright guy》)、“tough little boys”(2003年专辑《See if I care》)。

中文歌词大意:

 

不用你开口
我也明白
你是你我是我
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 
一直努力让你爱上我
你也试图擦燃爱的火花
无奈激情已化为灰烬
只剩下缕缕青烟在夜色缭绕 

寂寞侵袭如丧钟幽鸣
阵痛我每一根神经
又如烈酒灼伤我空寂的心灵
浓浓夜色似一把匕首 
锋利锃亮穿过漫漫长夜
点支烟坐在门廊前 
就让这缕缕青烟在夜色缭绕 

我知道必须得要离开
爱已飘然远逝
带着心碎和伤痛
留下的是夜色里缭绕的缕缕青烟 

雨随心飘洒
风随意吹刮
世界万物皆有去处
唯独你我静立原地
我不会再打扰你
如你所愿我会安静离开
如夜色里缭绕的缕缕青烟
轻扶你的面颊随即远去

 

我知道必须得要离开
爱已飘然远逝
带着心碎和伤痛
留下的是夜色里缭绕的缕缕青烟

评论(1)
热度(5)

© 未名花殇 | Powered by LOFTER